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9-12-16 16:43   电气信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周磊)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12日,电气信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校友工作处副处长康志勇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和学院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康志勇主持。

座谈会上,全体学生代表一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对教学计划安排、自主学习习惯养成、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宿舍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校园安全、个人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发言,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一一解释说明。

谢春晖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学校学院的全部工作和出发点,就是为同学们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适应社会发展需要。谢书记表示,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倾听学生的心声,学院将努力帮助大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对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梳理归类,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和反映。同时,谢书记希望同学们爱校荣校,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担负时代赋予的责任,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安全,认真复习备考,诚信考试。

审稿人:谢春晖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