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化药院召开学院工作推进会:守初心担使命 在实干中行稳致远
2019-12-13 20:46   化工与制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周丹)12月12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副院长(主持工作)汪铁林,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郭嘉、龙思会、金放,院长助理闫志国以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勇主持。

会上,王雪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背景、重大意义、目标任务,高校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对学院在主题教育中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更好的推动学院工作;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团结广大师生共同奋斗;就是要对照师生新期待,以生为本,把“三全育人”理念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教师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王雪梅强调,全院师生通过主题教育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提升思想素养;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挥制度优势,提高工作效能;要立足岗位潜心教学、科研工作,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全院师生要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保持奋进姿态,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优质发展,争创一流学院。

汪铁林对学院2019年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传达了学校绩效工资改革方案精神,同时,对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汪铁林指出,全院师生员工要始终围绕学院“打造一流学科、汇聚领军人才、产出重大成果、培育精英学子”的办学理念,凝聚集体力量,勤练内功、夯实基础,以实干展现化药人新作为。

会上,副院长金放对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院教职工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

审稿人:王雪梅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