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管理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19-12-08 14:41   管理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王海澎)12月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4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永红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张永红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关于深入开展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他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情况、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六大要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切入,深入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三个优势,着重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做到的十三个坚持。接着,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并指出,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在日常的教学科研活动中以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为行为准则,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去,不断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坚持从教初心、勇担教育使命。在宣读了李德威教授的有关事迹后,学院党委号召全院教职员工以李德威教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四个方面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学院的制度建设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学院院长冯兵总结了本年度目标责任制的有关指标的完成情况,并就期末有关考评工作、专业分流、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与会人员就绩效工作改革事项进行了研讨。

审稿人:张永红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