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法商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2019-10-28 09:36  

(通讯员 兰海)10月24日,法商学院领导班子在学院31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集中讨论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法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法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志旭主持。

李志旭讲解《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李志旭强调,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要牢牢把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对学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主业主责是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做的是锤炼过硬党性觉悟“熔炉工”的工作。教育者必先受教育。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理想信念、群众观点、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不仅要在思想上弄明白,更要身体力行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到学得深、做得真,想得明白、干得坚决。

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进行谈论

(审稿:刘念)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