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01 09:44   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

本网讯(通讯员 范秀丽)10月31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档案馆会议室举行,支部7名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档案馆馆长郑玲莉主持。学习活动围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弄清楚“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在党做什么、今后为党留什么”展开。支部书记郑玲莉从坚持立德树人聚焦人才培养、加强学思践悟促进知行合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出发,畅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强调了档案工作者“为党管档、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的使命和担当。

支部党员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主题,结合自身情况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支部委员轮流诵读了党章中部分章节,组织委员苗菁通报了本支部10月份党费收交情况。

最后,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审稿:郑玲莉)

 

附件【10月档案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