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不忘初心再推进 牢记使命促发展:电气信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再推进
2019-10-30 11:35   电气信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周雯琪)10月2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在4B3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谢春晖主持。

会上,谢春晖首先通报了学院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对于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作了具体说明,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强调要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清单,特别是11月初要组织开展好“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件事”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谢书记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本学期组织生活安排及支部主题党日通知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过程自动化与人工智能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后能老师在会上还领学了“一章一书”中的相关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

最后,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就如何推进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征求意见,支部书记们对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程序,丰富教育活动的形式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谢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并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为广大师生真正解决烦心事,操心事,糟心事,切实提高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此推动学院的长足发展。(审稿人:谢春晖)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