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化工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联系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5 09:48   化工与制药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10月24日,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自己联系教工党支部组织的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ache_1ddc08d93e4cda70.

各支部按照要求通报党员到会和本月党费交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

Cache_-1e9725aa24ab7063.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各支部分别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篇》、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教师群体主要事迹材料,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准则条例,查摆存在问题,支部书记率先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学院领导和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学院领导听取了支部党员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1025主题党日图片4

学院党委成员带头深入支部、中心,开展调研、参加活动,要求全体教师党员,提高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立德树人、主动担当作为;立足岗位,潜心教学和科研工作,发挥党员示范作用,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争做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王雪梅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