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节目《榜样4》
2019-10-25 15:09  

本网讯(通讯员胡杰)为了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不忘初心,传递榜样力量。10月21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在J005报告厅观看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与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志愿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有荣获“共和国勋章”的老英雄张富清、“敢于吃亏,乐于吃亏”的西辛庄党支部书记李连成、“青春不灭,初心不悔”的白坭村扶贫第一书记黄文秀、“大湖鸿雁”老子山镇邮递员唐亚真、“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东城环卫抽粪班班长李萌、“人民最满意公务员” 的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建设航天事业,发展航天强国”的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代表叶培建、孙泽洲和刘适,等等。这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典型模范事迹,不仅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而且还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从他们身上看到了一个个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持向榜样们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应求知、求实、求真、求新,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审稿刘卫民)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