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化药院召开主题教育系列调研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
2019-10-23 16:54   化工与制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沈霁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4日、15日,化工与制药学院分别召开学院科研团队责任教授座谈会、青年教师座谈会,面向教师代表征求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梳理存在问题,对师生反映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研团队责任教授、各专业中心主任、专业教师骨干、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系列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主持。

60余名与会教师代表聚焦问题,围绕“五个思政”“三全育人”、科研平台建设、科研资源共享、青年教师成长、课堂教学改革、高端人才引进、专业培养计划等方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记录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雪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教师代表们深入思考学院的发展,以主人翁的姿态建言献策。她表示,学院将对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列出清单,提交党政联席会分析研讨,按照“即知即改、先学先改、立行立改”的要求,明确责任、逐项整改。

审稿:王雪梅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