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2019-10-21 14:10   电气信息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周雯琪)10月18日下午,电气信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3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副院长田斌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丽娜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谢春晖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调研情况,为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决定按年级设置党支部做了相关说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朱丽娜就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研究生党支部及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田斌结合学院工程认证工作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立鸿鹄志,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目标与学院事业发展,国家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二是希望大家做诚实守信之人,田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强调学术道德是每个科研工作者必须坚守的底线,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求学,努力修好品德;三是希望大家要有创新精神,遇到问题多思多想,多与导师及其他同学交流,沟通。

党委书记谢春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初心与使命》为全体研究生党员做专题党课。她从本次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出发引出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结合自身的理解她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就是要坚守政治灵魂;不忘初心,就是要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就是要不忘人民。同时希望青年学生党员在践行初心和使命时应当做到:一是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二是牢记使命,作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三是屹立潮头,作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

最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开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集体收看反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审稿人:谢春晖)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