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6 18:31  

本网讯(通讯员 王东方)10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支部在流芳校区西北区1号楼409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路海华同志主持。

支部会通报了党员到会和党费收缴情况,活动严格按照规定环节进行,全体党员集体唱国歌、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党章。

支部诵读并讨论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在支部委员的领学下学习了十堰市郧阳区桂花小学优秀事迹材料并交流发言。

路海华同志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个人学习体会,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以“破除‘学习不够’顽疾,对标校表查找问题”为题,围绕对标党章学、对标讲话学、对标典型学、对标人民学,对标职责学五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随后,路海华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对照党章,查找问题。

(审稿 路海华)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