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集中学习
2019-10-12 10:34 罗琼 

本网讯(通讯员 罗琼)10月1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2-10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李芳明确了读书班的主要任务,并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站位,认识理论学习重要性。“理论学习有所获”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首要目标。抓好理论学习,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基础和前提,也是为下一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前站、立基础。二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力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收获新感悟。三要在推动工作上求实效。抓好理论学习的最终落脚点是体现在推动工作上。要坚持学习教育与学院、系、教研室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把学、思、用贯通起来,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专业认证、博士点申报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知行合一中用好科学指南,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李芳、党委副书记李俊、副院长何毅斌原汁原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学工办辅导员张聪、研究生支部书记程航分别作交流发言。学院后续还将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等专题开展集中研讨,通过辅导报告、现场参观、红色教育电影、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思想入眼入脑入心,掀起理论学习的高潮。(审稿:李芳)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