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武汉工程大学:学习刘智明精神,激励党员干部继续投身抗疫斗争
2020-02-29 23:24   宣传部

2月24日,湖北省委决定追授刘智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以激励全省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勇挑重担,冲锋陷阵、主动作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武汉工程大学立刻响应湖北省委的号召,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开展向刘智明同志学习的活动,要求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师生尤其是党员干部向刘智明同志学习。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危机中挺身而出,我校师生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关键时刻,刘智明同志的精神进一步激励了武汉工程大学的每一个人。

风雨兼程路,共抗疫情时,抗击疫情,志愿者在行动。在前段时期学校党委组织动员中层干部、教职员工作为志愿者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在刘智明同志精神的激励下,更多党员干部自愿报名参加所在社区防疫工作,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冲在前面、干在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贡献。

勇挑重担,撑起疫情防控伞,主动作为,医者仁心爱无疆。近期,学校接上级卫生部门指示,要求安排医护人员支援卓刀泉水之梦酒店隔离点管理和救治工作。在得知此消息后,校医院医护人员踊跃报名,校医院副院长丁芳、护士长李晓丽主动请缨,成为我校派赴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前线的首批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不负韶华,“战疫”前行,防疫工作中同样有我校学生靓丽的身影。“我敬佩他们,所以我加入了他们”,我校返乡大学生马姝玮写下这样一段话,她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践行青春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武汉工程大学以学习刘智明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在全校上下同步开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系列网上学习交流活动,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在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一以贯之担当起育人育才使命,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审稿:路海华)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