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正校级干部叶芃参加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生活会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12-22 16:47   校友工作处

本网讯(通讯员 毕灵敏)12月2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武昌校区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正校级干部叶芃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到会指导。支部全体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和特邀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邓新洲主持。

支部书记邓新洲代表支部汇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集群众意见情况。在会议召开前,支部委员会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具体方案,按校党委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做好了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剖析检视问题,为本次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上,两个部门的领导班子结合自身思想状况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自我剖析,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态度,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了中层干部的汇报以及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进行了讲评,认为第十四支部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能够聚焦主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有交流也有交锋,有共识也有共勉。

叶芃对就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准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检视深刻,达到了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最后,邓新洲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审稿:邓新洲)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