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10-18 09:00   宣传部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10月17日下午,学校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湖北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继久教授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系统、全面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论依据、科学内涵和历史地位。

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在新时代的理论创新和发展,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形成了治国理政总方略;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开辟了人类发展新境界,社会主义在东方国家的兴起超出了马克思的设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了社会主义与市场经济、法治、经济全球化的三个结合,使科学社会主义焕发出生机和活力。

郑丹凤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张教授的报告让师生深受教育,对我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核心要义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对于我们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郑丹凤强调,全校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学习;掌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学习;突出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学习;坚持学以致用,联系实际学习。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增强做好领导工作、驾驭复杂局面、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校“两代表一委员”,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报告会。(审稿万莉莉)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