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29 12:49   宣传部

本网讯(通讯员 赵小硕)自9月11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以来,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相继召开了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起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分别出席所督导的二级党组织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并作讲话,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紧扣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四个到位,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审稿 万莉莉)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