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环生师生党员结对促成长 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处
2019-11-28 11:39   环生院

本网讯(通讯员 邓炜)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围绕专题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积极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立行立改,扎扎实实解决问题,实实在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围绕师生反映强烈、学院高度关注的“落实困难学生帮扶,助力学生成人成才”问题上,学院党委进行专题研究部署,为了将帮扶行动落到实处,学院党委结合党建工作品牌“红色基因领航新青年”工作思路,明确了帮扶具体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带头认领帮扶学生,每位党员教师主动认领帮扶学生,支部分解任务、督促落实,帮扶的主要内容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帮扶、安全教育帮扶,学业帮扶(即学业辅导和专业兴趣培养)、家校联动帮扶。

学院党委坚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主责主业,把主题教育与落实校党委全面领导、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密切联系起来,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聚焦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服务和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与帮扶学生

院长姚槐应与帮扶学生

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与帮扶学生

院长助理赵喜红与帮扶学生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研讨活动

“心系学生,传递温暖”座谈会

(审稿人:孔海霞)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