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4 10:25   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马科)11月13日,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员严乐、陈恩雨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分团委书记参加交流会。交流会由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工作推进表安排,学院党委于10月12日至18日分四个调研组深入学院各中心、办公室、学生班级、宿舍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活动。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对学院发展、改革、党建、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基层,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调研结束后,对于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全面的梳理分析,填写“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项目清单,责任到人,限期进行整改。

会上,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代表学院党委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学院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已解决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打算。她强调要以调研活动会契机,着力破解师生反应的强烈的突出问题,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学院各调研小组长陈朝娟、赵喜红、韩新才分别就各自小组调研内容进行了成果分享、问题剖析。大家表示,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增进了与师生的血肉联系,增强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

在认真听取学院的汇报后,严乐指出,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委按照主题教育安排,调研奔着问题去、情况摸得准、分析症结明,成果显著。下一步,要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对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清单、排出时限、分类施策,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立即做。同时要防止主题教育出现“上下不平衡”、“上热下冷”,不能有“松懈、歇脚”,不能有“一劳永逸”、不能有“见好就收”思想,要一竿子插到底,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审稿人:孔海霞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