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深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指导工作
2019-10-31 08:55 舒攀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本网讯(通讯员 舒攀)10月2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到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和指导工作。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程幼金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从三个方面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首先,程幼金肯定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把学习教育和调研活动与学院事业发展有机结合,特别是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成绩喜人。他说,在刚刚结束的“绿色化工过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现场考察验收工作中,学院积极努力,工作卓有价值。学院实验室建设得好,管理得好,环境干净,卫生整洁,要继续保持。同时,要在师生中再三强调实验室安全问题,一定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时刻牢记心中,将安全教育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之中。

其次,程幼金指出学院班子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查摆问题、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工作要有前瞻性,如基金申报、工程认证等重要工作需要提前布局。要注重青年教师队伍的建设,汇聚一批优秀人才,学院要主动提供适合青年教师发展的平台,对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给予切实指导。要关心关爱学生,缓解学生的就业压力和其他心理压力。

最后,程幼金强调要党政齐抓共管,弹好钢琴,希望学院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抓住发展机遇,依托专业特色和优势学科,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将学院的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审稿人:郭昕)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