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校长王存文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五个一”活动
2019-10-29 11:02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陈俊)近日,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校长王存文到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系1个学生班级、1个学生宿舍、1名困难学生、1次青年教师座谈会、解决1个具体问题“五个一”活动。党政办公室主任马小龙陪同调研并主持了相关活动。

青年教师座谈会上,环境设计系、工业设计系、信息设计系、数媒传播系、实验中心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共17名教师立足各自岗位和当前正在做的事情,围绕人才引进、队伍建设、职业规划、教学科研和民生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与建议。校长王存文就大家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与说明。

主题班会上,2017级室内设计1班班主任范蓓老师简要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团支书陈雨涵等多位同学先后发言,就近期开展的课外采风和课程实践活动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所见所闻所感,纷纷表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很快,广大青年学生生逢其时,愿把实现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奋斗之中,把实现个人价值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奋斗之中。王校长以“根自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和为他人着想的善良”4句话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开放学习的理念,自觉加强品德修养,珍惜当下在校学习的宝贵时间,结合自己的专业特点,坚持艺术与科技相结合,坚持开放学习和创新思维相结合,努力设计出更多更美更强的优质作品,积极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整场班会氛围轻松、生动活波,结束时应同学们的热情邀请,王校长现场与全班同学一起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

班会前,王校长还与2017级品牌传播1班王童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认真倾听了她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与看法,仔细询问她学习、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生反映的教室投影仪问题当即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会后,王校长随即走访了教辅6栋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宿舍情况,与在宿的学生亲切交谈,细心询问他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能吃苦、敢吃苦、善吃苦,用乐观的心态、昂扬的斗志和奋斗的精神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有关老师共同参加了这次活动。

(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