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动态 | 文件精神 | 调研整改 | 学习经验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2019-10-17 17:47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领)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带队先后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围绕“聚焦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党政办公室秘书王金领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程幼金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对加强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程幼金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及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程幼金表示,学院师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程幼金强调,一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要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系统学、全面学、深入学,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坚持问题导向,查找问题要实、整改问题要准;学院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四个到位”。二要提升人才培养能力。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本,推进“三全育人”走深走实,在培养方案、队伍建设、国家级奖项的培育、课程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三要坚持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队伍建设、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发展业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活动成效,使活动开展符合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体现学校元素,彰显学院特色。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立德、立言、立身,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学院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审稿人:李志旭)

关闭窗口
 
站内搜索:
 热点关注